阁下的私隐

DermaElements Limited(「本公司」)於收集丶储存丶使用及传送个人资料时将尊重阁下的法定私隐权利,而本个人资料收集声明将说明本公司的私隐实务。请细阅以下内容,以了解本公司如何处理阁下的个人资料的政策和实务。本政策可能不时予以修订。「个人资料」指任何个人身份识别资料或敏感资料(例如姓名丶性别丶职业丶地址丶联络详情丶身份证或护照号码丶出生日期丶电邮地址丶电话号码丶信用卡资料丶阁下的年龄丶阁下的婚姻状况丶统计资料等)。

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的用途

於阁下购买疗程服务丶购物或申请成为本公司的会员时,本公司可能会收集阁下的个人资料,分有责任提供资料之目的及可自愿提供资料之目的。如个人资料用於有责任提供资料之目的,此等个人资料将不会於会员申请表格内注明为「不须要提供资料」,如阁下希望本公司向阁下提供所申请的服务,阁下必须向本公司提供阁下的个人资料。如个人资料只为用於可自愿提供资料之目的,则阁下可决定是否向本公司提供该等资料。

阁下有责任提供阁下的个人资料之目的为:

  1. 让本公司的美容顾问进行跟进服务;
  2. 向阁下发出可享有的福利和优惠的通知;
  3. 分享作为会员的优惠;
  4. 通知有关会员疗程计划和产品资料的任何修订;
  5. 建立关系;及
  6. 数据清洗及客户资料更新。

阁下可自愿提供阁下的个人资料所涉及之目的为:

  1. 向阁下提供最合适疗程及产品建议;
  2. 让本公司更清楚了解客户的统计资料,作内部研究及分析,以让本公司能妥善提供切合阁下特定需求丶服务及产品信息或礼物;
  3. 巿场研究;
  4. 分派客户满意调查;
  5. 寄出尊贵客户通讯及尊贵客户活动最新资料;及
  6. 作直接促销,包括:
    1. 通知阁下有关新产品推出及其他推广优惠,包括(如适用)护肤产品丶身体护理产品丶健康产品丶以及美容服务;
    2. 通知阁下有关皮肤护理丶身体护理或专柜以外服务及活动,以作推广及奖赏用途;
    3. 巿场推广奖赏计划丶生日优惠丶免费试用产品丶数码活动丶街头推广活动丶店内推广的最新消息;
    4. 通知阁下有关与购物商场丶百货公司丶信用咭丶银行丶行业丶名人丶杂志丶电视丶网站丶文化丶艺术或音乐团体/组织丶慈善团体或非牟利组织的联合推广或活动
      为保障阁下个人资料的私隐权,本公司确保在收集丶使用丶保留丶转移及查阅个人资料方面的政策及常规,均符合香港法例第486章《个人资料 (私隐) 条例》的规定。

收集方式

在试用/购买本公司疗程或产品前,本公司会要求阁下出示香港身分证正本,并记录阁下的身分证号码。阁下如不欲出示身分证正本,本公司保留向阁下提供任何服务或产品的权利。根据《人事登记条例》第7AA条的规定,任何人无合法权限或合理辩解而将身分证转让给他人,即属犯罪。

收集个人身分标识符

阁下或须不时提供可辨识阁下个人身分的资料,包括但不限於阁下的姓名丶性别丶年龄丶身分证明文件号码丶出生日期丶电话号码丶传真号码丶住址丶电邮地址丶信用卡资料丶教育程度丶职业丶家庭收入丶兴趣及喜好活动等。如阁下拒绝提供有关资料,可能令本公司无法为阁下提供适切的服务。如阁下未满二十一岁,必须先得到家长或监护人的同意,方可向本公司提供任何可辨识个人身分的资料。

直销内容

阁下一旦向本公司提供可辨识个人身分的资料,便可能会不时收到本公司/本公司联营机构或合作夥伴的电话丶电邮或直接的推广邮件。如於任何其他时候阁下不欲本公司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作上述的直接促销用途,阁下可通知本公司表示反对。此项安排毋须缴付任何费用。

DermaElements Limited
市场推广部
九龙尖沙咀诺士佛台10号20楼
电邮地址: info@dermaelements.com

资料的保存

阁下与本公司进行业务往来之时,本公司将保存阁下所有交易纪录以作审核之用。本公司的一般政策是将有关资料保存一段合理时间。

资料的披露

本公司通常可与Light Medic-Art Centre Limited, Bb LABORATORIES (HK) Limited及旗下公司丶附属公司丶联营公司及彼等拥有权益的任何公司共用阁下的个人资料,或向其转移有关资料,详情请参阅本公司有关收集个人资料的声明。倘阁下不希望本公司向任何第三者披露阁下的资料,请连同阁下之姓名丶会员号码及联络电话以书面形式通知本公司。

DermaElements Limited
市场推广部
九龙尖沙咀诺士佛台10号20楼
电邮地址:info@dermaelements.com

查阅个人资料

阁下可以书面致函方式,向本公司市场推广部经理要求查阅阁下的个人资料,本公司会按《个人资料 (私隐) 条例》第19 (1) 条规定,在收到阁下要求後四十天内依从阁下要求。根据条例第20(3e) 条的规定,如阁下拒绝以书面方式提出查阅要求,本公司有权拒绝阁下的查阅要求。 根据条例第28条,本公司可向查阅资料者徵收合理费用。然而,倘阁下确实是为作出合理更正而查阅个人资料,本公司可酌情豁免有关费用。

更正个人资料

阁下必须以书面致函本公司顾客服务经理提出更改个人资料,并提供须更正的正确资料。本公司会按《个人资料 (私隐) 条例》第23 条规定在收到阁下要求後四十天内更正阁下的个人资料。更正个人资料不会收费。
(1)如阁下要求(i)查阅或更正资料;(ii)提供关於本公司在个人资料方面的政策及实务的一般资料;或(iii)提供关於本公司持有的个人资料的种类;及(2)一般查询及投诉的人士,应电邮至:info@dermaelements.com

保安

如欲查询本公司的私隐政策声明,欢迎联络本公司市场推广部。
(本声明可未经事先通知而不时修改,请阁下经常查察。)

查询

如欲查询本公司的私隐政策声明,欢迎联络本公司市场推广部经理。
(本声明可未经事先通知而不时修改,请阁下经常查察。)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阁下作为DermaElements Limited的顾客,在试用或购买本公司的服务及/或产品(「有关服务」)时,可能需要向本公司提供阁下的个人资料(「有关个人资料」)。倘有关个人资料并不完整或不正确,本公司可能无法向阁下提供或继续提供有关服务。

本公司时刻将阁下的个人资料保密处理。本公司有关收集丶使用丶保存丶披露丶转移丶保密及查阅个人资料的政策及常规,均符合香港法例规定,并已载於本声明内。
阁下同意,阁下向本公司提供的有关个人资料可由本公司使用及保存,以配合以下用途和阁下与本公司同意或法律不时要求的其他用途:

  1. 提供有关服务;
  2. 本公司丶本公司代理人丶附属公司或合作夥伴用於推广与有关服务相关的商品及/或服务用於推广任何商品及/或服务;
  3. 处理来自有关服务或与其有关的任何利益;
  4. 就提供有关服务而分析丶核实及/或检查阁下的信用丶付款及/或状况
  5. 处理阁下要求的任何付款指示丶直接扣账安排及/或信贷安排;
  6. 方便日常操作阁下的账户及/或就有关服务收取阁下账户内的应缴款项;及
    阁下并同意,本公司可披露及转移(无论在香港或海外)本公司为上述目的而使用丶披露丶持有丶处理丶保留或转移阁下个人资料的权利予本公司的代理人丶承办商丶任何电讯营运商丶任何第三者收账机构丶任何信用谘询机构丶任何保安机构丶任何信贷供应商丶银行丶金融机构丶向本公司负有保密责任的任何其他人士,及本公司任何实际或建议受让人。

此外,根据阁下与本公司的协议,本公司可以将阁下的个人资料披露及转移(无论在香港或海外) 予DermaElements Limited, Light Medic-Art Centre Limited, Bb LABORATORIES (HK) Limited及其旗下公司丶附属公司丶联营公司及彼等拥有权益的任何公司,并可将有关个人资料存入DermaElements Limited, Light Medic-Art Centre Limited, Bb LABORATORIES (HK) Limited及其旗下公司丶附属公司丶联营公司及彼等拥有权益的任何公司为上文所述目的而持有的一个或多个资料库 (可能载有DermaElements Limited, Light Medic-Art Centre Limited, Bb LABORATORIES (HK) Limited及其旗下公司丶附属公司丶联营公司及彼等拥有权益的任何公司收集的其他资料),以推广DermaElements Limited, Light Medic-Art Centre Limited, Bb LABORATORIES (HK) Limited及其旗下公司丶附属公司丶联营公司及彼等拥有权益的任何公司的商品及/或服务并用以比较阁下就上述目的而向DermaElements Limited, Light Medic-Art Centre Limited, Bb LABORATORIES (HK) Limited及旗下公司丶附属公司丶联营公司及彼等拥有权益的任何公司提供的其他资料。倘阁下不希望收取本公司提供与有关服务无关的商品及/或服务之推广资讯,或不希望本公司为本段所述目的而披露丶转移或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请按下列地址致函本公司,注明阁下的姓名丶会员号码及联络电话。

根据《个人资料 (私隐) 条例》,阁下有权:

  1. 确定本公司是否持有阁下任何个人资料;
  2. 在合理时间内查阅本公司持有的阁下个人资料;
  3. 以合理方式查阅本公司持有的阁下个人资料;
  4. 要求本公司更正任何不正确的个人资料。

根据有关条例,本公司有权对查阅个人资料的要求收取合理的处理费用。如欲查阅或更正个人资料,或本公司所持个人资料的副本,请致函下列地址提出要求:

DermaElements Limited
市场推广部
九龙尖沙咀诺士佛台10号20楼
电邮地址:info@dermaelements.com